黑兔子城堡

【管理人】阴谐

留学中
只是只兔子
永远的十(zhong)四(er)岁(bing)
头像是爸拔给的(。

请不要推荐或者转载
请先看↓的伪置顶链接

Chapter0.5 ペンステモン

@勺山君九名 的交流!

上接十二月二十二日(上篇/下篇

章节名纠结了很久还是取了1之前的数字……感觉还是发生在Ch1之前的事情吧。

这次的情节无论如何也想紧接着安排,不过下次大概就会努力归到同一条时间线上了(抓头发)

本周内估计都只能用文配图了请见谅orz

@【UOL】官方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谢谢……纯名先生实在是太客气了,”茉奈有点不好意思地接过纸片,“今天的事情也没什么啦,不如说应该由我来道谢才对……正好是一直在家里呆着就会胡思乱想的状态,这样出门走走跟谁说说话反而觉得轻松了好多呢。”
“嘿~好意外啊,”纯名边回应着答话边迅速地收拾起理发器具,“总觉得一花不像是会经常烦恼的人……如果觉得我适合当听众的话也欢迎找我商量哟?虽然大概其实口才方面还比不上你吧。”言毕还略带自嘲地轻笑了一声。
“唔……我想想、”茉奈倒是认真地思考了起来,过了十几秒后摆出了有点严肃的神情。
“恋爱的烦恼的话……也可以吗?”

纯名的动作瞬间像是冻结住了一样,握着梳子的手悬在半空好一会儿才慢慢地放到桌面上。她转过脸直视着一花,带着一种不知该说是复杂还是平静的表情。
“……一花、原来有喜欢的人啊?”
“嗯。”斩钉截铁又不假思索的回复。
“这、这样啊……啊哈哈也是、也不意外嘛……那……是怎样的男孩子?”
“不是男孩子哦?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对不起我制造了三重shock………………(。(定评的暴风骤雨式剧情)

感觉纯名迟早都是要知道的,那还是早点知道会比较好。

我觉得这不算折旗来的……不过最后怎么想怎么做还是让纯名自己决定吧!

 

站在中之人的角度就想问纯名一句话。

你舍弃的那个自己真的像想象中的那样没有价值吗?

评论(9)
热度(17)
©黑兔子城堡 | Powered by LOFTER